久違的肉(??

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我…我真的很純潔的yay.png(淦
想肉也肉不起來,可惜了師父的小說那麼肉yay.png(欸

裡面大概就是這樣…大概15禁而已啦yay.pngyay.png (河蟹的手

HJ002.jpg HJ001.jpg
其實是和師傅說好的廚房普淚yay.png(???
反正我們腦補的內容就是
詹姆士被帶上UFO後變成了人妻詹姆士(海瑟的新媽),可惜煮飯很難吃,所以只好24小時被調教(幹)

HJ02.jpg

阿不過這張的師傅的小說裡的劇情應該是
哈利一早起床想發洩下所以就去調教在做早飯的詹姆士而已yay.pngyay.pngyay.pngyay.png(你們有病!!!!!

HJ01.jpg

然後這張不過就是我想再插一張而已…yay.png(幹)
嗚嗚我對不起SH…我對不起詹姆士…yay.png
可是我真的很不真氣的覺得哈利x詹姆士萌翻了…yay.png

誰快陪我萌!!!!!(不會有


對了還有一張LISA姊姊的護士服供應之變裝普淚順便丟上來好了(靠要


痿

這張是破碎記憶的哈利X詹姆士才對笑倒 (有病
誰叫我第一次玩破碎記憶就是色情老爸呢笑倒 (幹)

喜歡玩變裝普淚的哈利這不是我亂設定的!!遊戲裡真的是這樣阿笑倒
至於那個粉紅色的OO… 其實是遊戲裏頭再撿回憶道具時
一直覺得有個裝在粉紅色愛心盒子裡的東西長的不單純
我想那個應該是把拔和詹姆士的東西吧笑倒(幹

口納米真的好煩連外傳詹姆士都要廚來露個臉…(UFO結局)

你要我怎麼能不相信他們早就同居在UFO上了啊!njVg82FhyQL+q3mRviOTu5XnsgRs=.gif

好萌喔嗚嗚嗚h泣 (病重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你這混蛋你哪裡純潔wwwwwwwwwwwwwwwww
來人啊把這家伙抓去關啊!!!!!!!

P.S. 那個粉紅色ㄊㄉ好色喔> <(????)

喔啊啊啊~~~~~~~~~~小熱你的肉肉真的大有進步阿!!!!
我們濕塗這樣真的OK嗎?詹姆士都要被幹一萬遍啊一萬遍!
破碎的記憶那個真的很煩,我一直覺得色情結局就是官方結局啊(滾)
色情結局+永遠地英雄才是柯樂美的王道!(沒人這麼說)
對阿永遠都有詹姆士在UFO上露臉,根本就是公開同居阿(786)
帝王房東在我心目中永遠是那麼帥啊ya~

幹這是我這輩子看過你最突破尺度的圖!!好肉XDDDD786(笑倒)
粉紅色ㄊㄉ真的><(????)真難以相信是你畫的><(幹

ㄈ一ㄉㄉ>
我超純潔的!!
我沒有對小孩子下手阿(yay)
ㄈ一ㄉㄉ不和我一起被抓去關嗎><(????

師傅>
我才沒有,明明就超河蟹的(yay)
破碎記憶超煩!!!我整個就被他嚴重洗腦(爆笑)
我心中的把拔只有帝王啦www
破碎記憶喔...官方結局不是色情+ufo嗎(幹)

啾>
討厭啦我會害羞><(?????????????????

哇靠這個CP真的讓你恥度大開耶!!!!!!!!!!!!!!!!!!!!!!!!(暴笑
恭喜你786786786
你的把拔畫的好帥喔^q^但是超低級的啦wwwwwwwwwwww
第三張真萌(笑倒)

他們不是一直都同居了嗎^q^?

ㄌㄌ>
沒辦法...
他們17年來每天肉QAQ(屁啦
把拔本來就很低級(淦)!!玩過遊戲你就知道(爆笑)
不過他真的是個超級好爸爸QAQ

他們同居了17年耶QAQQAQ!!!!!!!!!(閉嘴

色情+ufo....(笑倒)
妳說的真是太好了!!!
同居了17年是哪招?XDD
[����]啊~~USO跟UFO只差一個單字啊啊啊(欸)[/����]

超級好把拔+1
但是要玩遊戲的話 面對破碎記憶時真的要一直灌輸他是替身XDD
sidetitleProfilesidetitle

小樂

Author:小樂
本站以女性向同人創作為主

Banner


美攻強受重症患者、冷門控、自耕農、廚廚
不時爆走忘了吃藥的神經病一個

最近瑯琊榜中XD

Unlight / 南方公園 / TF / TMNT / ルパン三世 / 靜岡 / SIREN /
BIO / 歐美影集 / 恐怖遊戲 …etc

基本上無雷,雜食但有特別喜好。好友粉絲隨意歡迎~~

sidetitleNewsidetitle
sidetitleListsidetitle
  APH (44)
  KHR (1)
  RKRN (3)
sidetitlesidetitle
sidetitleUL噗sidetitle
sidetitle本噗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Commentsidetitle
sidetitleCountersidetitle
sidetitle部落格好友的申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