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好煩喔....打ul啦^q^

明明就在期末
可是卻還是瘋狂的UL^q^(去死
最值得高興的就是…
我終於拿到小美人了啦!!!!!h泣 呵呵呵
爽wwwwwwww
原本是想要拿小布
結果一張都沒有看到,美人就出現啦h泣
虧我才剛從人品極差地獄中釋懷!!就拿到了wwwwwwwww
然後之後分身角居然又拿到了小布!!
爽wwwwwwwww
我爽死啦yay.png
大小美人一次網羅(硍

很廚的最近一直和親愛的猛畫UL
一樣雜圖雜CP不自重死廚下收yay.png(硍
最近覺得
小布------------>美人<-->王子
這樣的關係神萌阿呵呵呵呵^q^(死廚
於是和親愛的就畫了廚廚圖了www
那天在學校討論這劇情討論到整個笑翻啊笑倒
061903.jpg
(左:親愛的(?) 右:我)
超級煩躁的wwwwwwwwwwwwwww只是想讓尼西說那句話罷了www(硍你們
其實不管怎樣只要他們三人行我就覺得很爽耶(硍
我也不介意 小布----->王子<----->美人這樣的劇情喔^q^(你媽

後來惱洞又補了張wwwwwwwwwww
學園版wwwwwwww
061904.jpg

超煩的啊wwwwwwwww
(小美人真的被我稿的很小三)
最近激萌砂鍋啦^Q^(你超煩

然後是之前一直說要畫的艾柏和汪汪^q^
期末實在太地獄了
圖圖都只能隨便畫畫啦(連上色都
061902.jpg

艾柏噴了好多血喔呵呵\^q^/(不!
這個一定是前天晚上艾柏太超過汪汪才決定要痛下毒手吧(淦


不好笑又渣的台詞版...


061905.jpg


對不起我去死YO.gif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最後的字幕讓我大笑了(拍手)
你畫得真多耶~期末真讓你人品大爆發(右鍵猛按)
sidetitleProfilesidetitle

小樂

Author:小樂
本站以女性向同人創作為主

Banner


美攻強受重症患者、冷門控、自耕農、廚廚
不時爆走忘了吃藥的神經病一個

最近瑯琊榜中XD

Unlight / 南方公園 / TF / TMNT / ルパン三世 / 靜岡 / SIREN /
BIO / 歐美影集 / 恐怖遊戲 …etc

基本上無雷,雜食但有特別喜好。好友粉絲隨意歡迎~~

sidetitleNewsidetitle
sidetitleListsidetitle
  APH (44)
  KHR (1)
  RKRN (3)
sidetitlesidetitle
sidetitleUL噗sidetitle
sidetitle本噗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Commentsidetitle
sidetitleCountersidetitle
sidetitle部落格好友的申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