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死了ww


總之就是廚廚圖下收
我已經無法停止覺得砂鍋丸子超萌啊wwwwwwwwwww
兩個都我的嫁啦可惡(貪心鬼

總之就是因為太廚所以就畫了嘛(???
砂鍋&丸子 背後注意 18R

有點病這樣...圖下收^q^(硍

B0720_03.jpg

擅自決定的小布裏面的服裝(???)(欸
總覺得小布包緊緊的就很想脫他啊(?
於是就隨手畫了
結果之後更不小心就畫了傳說中(?????????????????)的小布單戀www

是說我真的覺得小布單戀很萌ww
因為66的一句話www我就淪陷了wwwwwwww
神馬想著王子然後自O的XDDD

實在覺得那畫面太養眼就畫了^q^(死廚

B0720_01.jpg
(無碼請點擊...^q^(淦))

幹我真的覺得我腦子越來越有病啦wwwwwwwwwwwwww
我是真的喜歡小布攻啦www(誰信
雖然我也不反對美人受啦乁( ◔ ౪◔)「但是我更喜歡美人攻(硍


後來畫完有種不太滿足(?)的感覺
結果我還是....










讓小布上了王子了啊呵呵 ( ◔ ౪◔) (王八蛋去死

UL0720_02.jpg
(無碼大圖請點擊...^q^)

畫丸子畫的超爽的呵呵呵呵呵呵摀 (去死!






好啦對不起我錯了我只是太廚他們兩個了(哭

說好的純潔呢!!yay.png腦噴血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在上電腦課時不小心開了廚廚圖//
害我上課不能專心ˊ//3ˋ(走開)
畫的好漂亮ww請多廚廚(別)

No title

ㄖㄖ你這個糟糕的女人>///////////<(右鍵)(?

No title

被廚到的純潔大使>
上課看wwww小心背後啊wwwwww
謝謝> <
我每天都在廚廚阿^q^


Fayin>
我那麼純潔耶ㄈㄧㄉㄉ^q^

No title

好棒呀>////<
我也愛美人攻www
至於美人受,其實有點雷,不過如果是王子姬就還好ww(但還是喜歡姬王子ˊ///ˋ)

Re: No title

夏日星娜>
美人攻最棒了//艸//
如果是王子姬我也是還好ww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姬王子(艸)
主要還是因為我喜歡小布這美人攻吧(艸///)(你!
sidetitleProfilesidetitle

小樂

Author:小樂
本站以女性向同人創作為主

Banner


美攻強受重症患者、冷門控、自耕農、廚廚
不時爆走忘了吃藥的神經病一個

最近瑯琊榜中XD

Unlight / 南方公園 / TF / TMNT / ルパン三世 / 靜岡 / SIREN /
BIO / 歐美影集 / 恐怖遊戲 …etc

基本上無雷,雜食但有特別喜好。好友粉絲隨意歡迎~~

sidetitleNewsidetitle
sidetitleListsidetitle
  APH (44)
  KHR (1)
  RKRN (3)
sidetitlesidetitle
sidetitleUL噗sidetitle
sidetitle本噗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Commentsidetitle
sidetitleCountersidetitle
sidetitle部落格好友的申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