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挖坑了

可惡昨天才說要把坑補完
結果又挖了個坑掩臉


畫了一直很想畫的哈☆布☆斯☆堡一家www
終於了結我這個心願了
貴族乃真的是個超級大美人阿!!!!!敲地板
在我心中葛格和貴族兩個人都是超級大美人呦呦呦~
一個是優雅的金髮美女一個是脾氣有點固執的褐髮美女
我受不暸美女系的誘惑阿可惡 掩臉


改天再慢慢畫完這張吧


目前和阿啾正在變態的疼愛小胖企劃中哈哈哈爽 (畜牲


55.jpg

氣勢龐大的哈★布★斯★家www
說起來西&墺給我的感覺就是超棒的模範夫婦阿666666666666666DX.gifwwwwww樸實的先生節省的太太
雖然最後依舊是離婚wwwww
每天和小羅小義一起快樂的彈琴喝下午茶
一家之主是小少爺XDD
多美好阿這個家爽
其實是我腦補太多了哈 orz|||

總覺得本家的西和墺相處模式超級微妙的哈哈哈哈
到底是什麼樣的微妙家庭阿我超喜歡的~~
葛格是微妙第三者www MsgPlus_Img1243.png
安東尼奧是個超級搶手貨阿wwwww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你畫的好崩壞超美啦 葛格好美好不憫(痛哭)(痛哭)
淦...下次來哈布斯堡企劃吧(u)(掩面)
在後面的親分超淫糜的確是搶手貨www
這張草稿好漂亮我很喜歡(L)

(鼻血噴)
葛格好美GJGJGJ
親分的臉好受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那這樣的話
不就變成
佛+子X西X奧了嘛(笑倒)
太淫亂了(摀)
完了完了
越來越複雜啦(淚奔)

這張裡的貴族超漂亮的啦!!!!!!!!!!!!!!!!!!!!(鼻血死)
戳到萌點了好想推倒啊(大哭)

嗚啊啊啊啊啊太美了啊啊啊啊!!!!!!(抱頭痛哭(太太冷靜))
仔細想想除了西墺好像沒有模範夫婦了哈哈
剩下的都是笨蛋夫婦(掩面)
樂醬你畫這張害我好想念之前的偽麥ki啊XDDD(無關)
期待完稿(敲碗)

是說你們那個疼愛小胖企劃
我有從小啾口中[馬修]逼問[/馬修]出了呼呼!!!
可惡啊葛格我超愛你們的^qqq^!!!!!!(鼻血拇指)

我要看葛格阿你先把葛格畫好就夠了阿阿阿www(你快滾

馬的好期待(掩

啾>
很可惜的妳現在超雷哈0布0斯0哈哈哈哈哈
哈0布0斯0一0家0真的超棒的好不好~
安東尼奧搶手貨到不行(笑倒)

協>
到底哪裡受了阿!!(笑倒)
仏+子X西X奧這樣也太混亂了吧!!!!!!!!!!!!!!
不過其實我是 仏+奧→西X子 拉~(到底在說什麼)

御璃>
貴族真的很萌阿阿阿!!!
打從看到貴族第一眼我就想推了(掩面)(屁
尤其是動畫那個美聲罵起御馬鹿超讓人興奮的喔喔喔!!!!!!!!!(噴鼻血)

魚丸>
哈哈哈!!!
除了西墺其他夫婦都很可怕wwwwwwwwwwwwwwwww
其實我很想推偽麥ki可是好像沒什麼人萌阿wwww(笑倒)
完稿要等嗯年後吧(掩面)
哈哈哈已經被套出來了嗎wwww
那個工口破1萬的人超不自重的啦wwwwwww

劉>
奇時葛格是最後加上去的(噴淚)
感覺葛格就是最難畫的orz||||
是說阿劉你最近在偷偷畫什麼啦!!我也想偷看!!!!(你走開)



這張好棒!!!!!!
期待完稿啊啊啊
哈.布斯.堡家超棒的唔唔唔!!!!!
疼愛小胖企劃也期待唷wwww

我是來搭訕的‧ ‧ˊ
被板大Logo的哥哥吸引過來ˇ
哥哥好美眼鏡好棒親子分+小義都很可愛(開花
然後Logo我帶走了(?

紗>
我我我好喜歡哈@布@斯@堡家啦(掩面)<--你走開
結果這張又被我擺爛了OTL||||
疼愛小胖企劃也擺爛中XDDDDDDDDDDDDDDDDDD

小皇>
喔喔你好‧u‧
葛格能吸引到您真是太感動了!!!(掩面)
喔喔!!眼鏡超棒的!!我喜歡眼鏡///
LOGO請隨便拿走虐待它吧XDDD
sidetitleProfilesidetitle

小樂

Author:小樂
本站以女性向同人創作為主

Banner


美攻強受重症患者、冷門控、自耕農、廚廚
不時爆走忘了吃藥的神經病一個

最近瑯琊榜中XD

Unlight / 南方公園 / TF / TMNT / ルパン三世 / 靜岡 / SIREN /
BIO / 歐美影集 / 恐怖遊戲 …etc

基本上無雷,雜食但有特別喜好。好友粉絲隨意歡迎~~

sidetitleNewsidetitle
sidetitleListsidetitle
  APH (44)
  KHR (1)
  RKRN (3)
sidetitlesidetitle
sidetitleUL噗sidetitle
sidetitle本噗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Commentsidetitle
sidetitleCountersidetitle
sidetitle部落格好友的申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