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下

只是想練習下厚塗
我知道我不該那麼犯賤的去玩它XD

突然想畫羅馬諾還有葛格~




我沒有辦法畫少女臉的人物然後厚塗 掩臉
裡頭畫風高反差

唉呦你們兩個是誰啦 掩臉

畫了被毆打的羅馬諾和葛格1205.gif??




r.jpg


第一張…
手感不是很好
厚塗真的好難,我沒有辦法一個圖層到底(掩面
垃圾背景請無視^q^




然後沒有辦法的手癢想畫葛格

毀了阿!!!

人渣!!!





20091014f.jpg









歪臉^q^/

錯誤示範,請大家愛護哥哥美麗的臉~~~(有病
若法的頭髮應該很長吧!!!綁馬尾時都超過肩了…
拜託誰送我一張散長髮的哥哥我好看喔喔喔喔!!!!!噢
等我想到散長髮好像很棒時已經來不急勒



好吧這篇意義不明
來去睡覺了~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妳畫的很棒啦雖然已經跟你在不同地方說過很多次
還是再留言一次網誌好了XDDDDDDDDDD
sidetitleProfilesidetitle

小樂

Author:小樂
本站以女性向同人創作為主

Banner


美攻強受重症患者、冷門控、自耕農、廚廚
不時爆走忘了吃藥的神經病一個

最近瑯琊榜中XD

Unlight / 南方公園 / TF / TMNT / ルパン三世 / 靜岡 / SIREN /
BIO / 歐美影集 / 恐怖遊戲 …etc

基本上無雷,雜食但有特別喜好。好友粉絲隨意歡迎~~

sidetitleNewsidetitle
sidetitleListsidetitle
  APH (44)
  KHR (1)
  RKRN (3)
sidetitlesidetitle
sidetitleUL噗sidetitle
sidetitle本噗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Commentsidetitle
sidetitleCountersidetitle
sidetitle部落格好友的申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