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多久沒更新XDDDD

感覺超久沒更新啦!!!
我的大一生活超忙碌
終於這學期要結束了

忙著學校作業,忙著出本,忙著偷懶…哈

總覺得冷漠這裡超久了XDD


總算空出時間畫的閒圖wwww
最近都在英米XDDDDDDDDD

新年賀

新年賀圖啦~
今年是虎年喔~~

台灣的新年還沒到
不過我超期待美樂獄的麻將大賽wwwwwwww


2月份預計還是出英米本XDDDDDD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英米中毒阿噢
其實是之前米受場窗掉的本子XDDDD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喔耶沙發again!!
這張圖超犯規!!!!!獸耳自重wwww
你這個英米廚啊wwwwwwwwwwwwww(L)(L)(L)(L)
話說我也好期待麻將大賽!!!
我恨不得明天就放假XD(期末呢?????)

賀圖好棒wwwwww
期待小樂二月的新刊啊^q^
哪像我的都不知道還漂浮在哪裡(靠)

可惡沙發被賤人搶走了害我蹲地板(欸)
賀圖實在是^///q///^!!!!!
我這次要缺席麻將WWWWWW(幹
期待你的鷹兔新刊(淦)我可以當妳的校稿天使:$(不要
空空既然這樣...我大概會飄浮到宇宙上去吧(掩面)
我很喜歡虎年呢 只要老虎不要咬我就好可愛woot(欸你)
過年到了 妳要努力忙著讓自己更快樂有活力一點喔>_<(L)

御璃>
我才不是英米廚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超期待麻將大賽的阿!!
阿嬤你倒是快去電爆那個穿紅內衣的女人阿www(爆笑)

空子>
我超怕窗...^q^(那就快畫!!
我的根本就放在那生灰了...
空空快出本吧!!!!!!我愛死你家鬼畜亞瑟!!!!woot!!

啾>
妳不準缺席麻將!!!!!!!!!!(笑倒)
鷹兔本真想窗掉我已經懶的畫了啦wwwwwwww(淦)
其實我壓根就忘了今年是虎年
要不是翻了依下年曆我根本就忘了www
我已經放假拉~現在爽的呢(幹
sidetitleProfilesidetitle

小樂

Author:小樂
本站以女性向同人創作為主

Banner


美攻強受重症患者、冷門控、自耕農、廚廚
不時爆走忘了吃藥的神經病一個

最近瑯琊榜中XD

Unlight / 南方公園 / TF / TMNT / ルパン三世 / 靜岡 / SIREN /
BIO / 歐美影集 / 恐怖遊戲 …etc

基本上無雷,雜食但有特別喜好。好友粉絲隨意歡迎~~

sidetitleNewsidetitle
sidetitleListsidetitle
  APH (44)
  KHR (1)
  RKRN (3)
sidetitlesidetitle
sidetitleUL噗sidetitle
sidetitle本噗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Commentsidetitle
sidetitleCountersidetitle
sidetitle部落格好友的申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