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4新刊 - 英♥米【Bittersweet Love】

唉大過年的徹夜終於把封面弄出來了orz
其實我仍然還在死線中orz

cwt24的英子米新刊…
GOD!!我的第一次個人本就獻給英米了!!!!!噢

—————————————————————————————————

封面
(其實阿米抱的兔子叫做亞瑟(屁咧

CWT24新館 E73 【Re】(兩日皆同)

B5漫畫本,全年齡 (有機會在渣吧(幹
關於亞ㄅㄧㄢˋㄊㄞˋ和兔子米的架空內容
是很渣的鉛筆稿本…
約45p上下,價錢大概會在100上下~


特典…如的來的急的話盡量生出來吧(眼神死
特典就先搶先贏囉XD
沒有開放預訂,現在開預定也太晚了吧wwww
印量大概不會太多…這麼渣我超怕滯銷阿XDDDDD


至於內容…反正就是超級廚的英X兔子米XDDDDDDDDD
靠大幹只有我這白癡會出這麼中二的本了!!!!!66.png

試閱↓
05.jpg 07.jpg (點開可放大)

真的就是超級噁心的鉛筆搞啦哈哈XDDDh泣
忘了說這本葛格也有出現XDDD 其實純粹是我的私心
從頭到尾都我架空的故事…(廚
大概就是紳(ㄅㄧㄢˋ)(ㄊㄞˋ)亞瑟與他的寵物兔子阿爾的奇妙故事(?
變態又老梗的劇情,連我自己看了都受不暸要怪就怪亞瑟吧(欸?!!!!































………
淦好啦我承認其實我就只是想廚變態眉毛啦!!!!!!!
我才不是特別喜歡亞瑟!只是他剛好人渣了點我覺得很帥罷了!!!njVg82FhyQL+q3mRviOTu5XnsgRs=.gif (點超怪

還是小米最治癒了!!!可惡!!!!trBRds9m7yS21bBZ0TPLNOho2EM=.jpg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你連資訊頁都可以這麼廚廚!!!!!!!
少對亞瑟傲嬌了:$$$$$$$$$$$$$(幹

特典我不用搶你就要給我!!!(靠盃

小樂好棒
我要先預定!!!快開預購(h)

小啾>
我拿有廚!!!!!!!!!!!!!!!!!!!!!!!!!
我才沒有傲嬌!!!!!! 可惡我最討厭亞瑟了(爆笑)

搞不好根本就沒有特典!(畫不完意味)
而且特典的人渣內容明明就是你出的主意!!!!!(大爆笑)


紗>
我不敢開預定拉xddddd(拍額
而且每次搞預定我弄到最後絕對會名單混亂(智障
紗紗不嫌棄的話可以幫你留一本阿~:$

小樂好棒!!!!!!!!!!!!!!(尖叫)
所以請預留一本給我阿阿阿阿阿!!!!!我要唇印!!!(靠ㄅ)

阿對!!
我們真的才不是特別喜歡亞瑟!!只是他剛好是人渣很帥對吧!!(靠)

空子>

空空也好棒阿!!woot!!
我會記得幫空空留一本的:$

對麻!!!
我們才不是特別喜歡亞瑟!!只是他剛好是人渣所以很帥而已!!!靠!!!(不要再重覆一遍!!





我覺的總有一天我會被亞瑟飯拖去打www(笑倒

我第一天有拜託朋友去買,結果既然完售了~
真是太傷心了~QQ
超想要這本的說~(淚奔)

閒愁>
不好意思因為印很少量(當天才去印的囧)> <
下一場pf時會加印的ˊuˋ
目前應該不會考慮通販XD(根本就沒人要的本XD
PF沒意外的話其實我想畫第二集啊wwwwwww(你有病!

那個我很想要本啊~(誰說沒有人要,沒有人要就不會完售了~ORZ)
幸好有加印,希望到時候加印可以買到本~(都不知道買不買得到0
第二集大好~(快出吧!兔子米超可愛的)

閒愁>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pf會出吧
雖然現在攤位是問題(遠望
謝謝你不嫌棄渣渣的英兔米阿阿阿(掩面
我都怕出了被當成神經病囧
sidetitleProfilesidetitle

小樂

Author:小樂
本站以女性向同人創作為主

Banner


美攻強受重症患者、冷門控、自耕農、廚廚
不時爆走忘了吃藥的神經病一個

最近瑯琊榜中XD

Unlight / 南方公園 / TF / TMNT / ルパン三世 / 靜岡 / SIREN /
BIO / 歐美影集 / 恐怖遊戲 …etc

基本上無雷,雜食但有特別喜好。好友粉絲隨意歡迎~~

sidetitleNewsidetitle
sidetitleListsidetitle
  APH (44)
  KHR (1)
  RKRN (3)
sidetitlesidetitle
sidetitleUL噗sidetitle
sidetitle本噗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Commentsidetitle
sidetitleCountersidetitle
sidetitle部落格好友的申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