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還有情人節快樂喔(*´∀`*)(已經過了混蛋!
來不及趕在12點畫完的賀圖
因為我起床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啦(*´∀`*) (淦

hvd.jpg

看起來就像是光棍的兩個變態wwww
YA~我最喜歡變態了(*´∀`*)

沒畫過亞瑟那個蠢髮型,所以就試了
你看看你又更人渣了,亞瑟! 指指 (靠腰喔

唉………到底為什麼我的少女心會被這兩個死男人攻略阿!!!!trBRds9m7yS21bBZ0TPLNOho2EM=.jpg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你的少女心就是要給變態ㄑㄈ啊XDDDDDDDDD(幹

我差點以為那是大老爺了XDD亞瑟大老爺!!(

以及亞瑟為啥會長呆毛啊XDD!(扯

啾>
我好想把葛格娶回家然後叫亞瑟做我的僕人woot!!!(被亞瑟飯圍毆

阿瞬>
亞瑟大老爺感覺就很討人厭哈哈!!wwww(夠了!
喔喔那個造型是本家漫畫裡,眉毛要逃出義大利那篇的XDDDDD

......我也以為那是大老爺XDDD居然是阿色!!!(眉毛注目)
呆毛好像黏上去的XD

......他咬的東西......^q^(倒)

很喜歡樂さん的圖www

熱熱你越來越糟啦wwwww(*´∀`*)(拿來用
亞瑟咬的東西自重wwwww

來拜個晚年啊新年快樂!!!

隱萩>
對阿呆毛是黏上去的www
我只是想廚廚看亞瑟那個髮型啦XDD
他咬的東西超不自重啊^q^(雖然葛格也有XD
謝謝你!!> <

御璃>
萌萌一起來糟糕吧(*´∀`*)(欸
明明葛格也有!!!被表的就只有亞瑟啊wwwww(爆笑)
你也新年快樂拉~~雖然新年過完了XD(打爆

對不起俺是路過的,被那紳士的滿面笑容打到吸進來勾撘的路人ww
哈啊亞瑟.....色氣釋放OVER自重( ゚ ∀ ゚ )

喔喔喔好喜歡樂樣的圖(告白也自重!)

p.s.動態圖示好可愛好傳神啊(指)!

遊馬>
色氣亞瑟超棒啊~~~
我也喜歡不自重的亞瑟( ゚ ∀ ゚ ) ( ゚ ∀ ゚ ) ( ゚ ∀ ゚ )
謝謝你的喜歡~~> <
我一天不用動態圖示表達我的內心我就渾身不對勁阿(爆笑


sidetitleProfilesidetitle

小樂

Author:小樂
本站以女性向同人創作為主

Banner


美攻強受重症患者、冷門控、自耕農、廚廚
不時爆走忘了吃藥的神經病一個

最近瑯琊榜中XD

Unlight / 南方公園 / TF / TMNT / ルパン三世 / 靜岡 / SIREN /
BIO / 歐美影集 / 恐怖遊戲 …etc

基本上無雷,雜食但有特別喜好。好友粉絲隨意歡迎~~

sidetitleNewsidetitle
sidetitleListsidetitle
  APH (44)
  KHR (1)
  RKRN (3)
sidetitlesidetitle
sidetitleUL噗sidetitle
sidetitle本噗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Commentsidetitle
sidetitleCountersidetitle
sidetitle部落格好友的申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