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會要開分類XD

真的要開個BIO分類了嗎wwww

為了感謝辛苦的師父教導我如何賤賤打BIO
徒兒只好被陷害的送上師傅指定的兩張H圖了


以下,Luis x Leon (快去死吧

bio4.jpg


腦補超大www

這雖然只是截圖
可是我的H圖真的就是只有這樣!!!
很河蟹吧!!! 動心 (師傅爆頭


完整圖→ 1205.gif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舉槍瞄準

很漂亮的哥哥跟里昂
但是.......



這麼河蟹是怎麼回事啦啦啦啦(瞄準上膛)

你超禁慾河蟹啦少在那邊矜持XDDDDDDDDDDD
雷死了XDDDDDDDDDDDDDDD(噴)

師父>
好啦下一張我盡量XDD
師傅你也指定下人和動作麻,不然我就會河蟹阿XDDD

小啾>
總比你縱慾好吧!!!!!!!

指定動作

喔喔真的要指定動作嗎?
如果是一哥的話就後背位吧~
如果是克勞薩的話,可以綑綁之類的嗎?(害羞)

之前不是給你好幾張日本神人圖了?可以參考參考XDD

附加一點

克勞薩的話別忘記情侶刀XDD

師父>
""如果是克勞薩的話,可以綑綁之類的嗎?(害羞)""
我感覺的出來師傅你根本就是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句話啊!!!!!
捆綁是什麼東西XDDDDD徒兒不懂XDDDDDDD
可以綁克勞薩嗎~(*´∀`*) (左輪爆頭

為什麼一哥得從被後來wwwww

克兄xLeon希望+1
http://www.uri.sakura.ne.jp/~hotboys/sw/
順便附上一個bio4很棒的日站
裡面的兩人超級閃的,小美人人妻化萬歲(喂喂!
可惜很久都沒有更新了....囧

哪有臉不紅氣不喘,那個收了我一大堆薩昂圖還假裝不懂的徒弟你才最糟糕吧(用力指)

綁克勞薩...天阿我不要~~~~>口</
妳膽敢畫出來我就把你PS2的記憶檔全部刪光光~~

1哥不背後來也可以阿~~側面也很棒~~唉唷~~總之你快畫就對了啦XDDDDD~~~

TO 阿蓋
阿阿我看過這位神人的網站(害羞)
可是他真的很久沒更新了(畫圈)

那我貼一個克昂的網站~~
http://cxl.chu.jp/framepage1.html


sidetitleProfilesidetitle

小樂

Author:小樂
本站以女性向同人創作為主

Banner


美攻強受重症患者、冷門控、自耕農、廚廚
不時爆走忘了吃藥的神經病一個

最近瑯琊榜中XD

Unlight / 南方公園 / TF / TMNT / ルパン三世 / 靜岡 / SIREN /
BIO / 歐美影集 / 恐怖遊戲 …etc

基本上無雷,雜食但有特別喜好。好友粉絲隨意歡迎~~

sidetitleNewsidetitle
sidetitleListsidetitle
  APH (44)
  KHR (1)
  RKRN (3)
sidetitlesidetitle
sidetitleUL噗sidetitle
sidetitle本噗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Commentsidetitle
sidetitleCountersidetitle
sidetitle部落格好友的申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