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問卷

1.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 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 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 點12個朋友
6. 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1. 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S.O.A.P -罪の眺め

靠腰!!!wmp你好了解我啊第一首就是俺的嫁的歌(自重
啊不過這和歌名有什麼引伸意嗎XDDD





2. 你怎樣描述自己?

魔力紅 --- 著魔嗎‧久等了 04.Wake Up Call

這個是怎樣!!!!!!!!!(笑倒)
我知道我很愛睡覺啦但也不用這樣吧!!!!!!






3. 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戶川純 - 03_パンク蛹化の女 (PUNK 蛹化之女)


PUNK女孩我最喜歡啦wwwwwwwwww (不過蛹化是怎樣XD






4. 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Air - Napalm Love

這歌名太藝術了我看不懂(正色)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L'Arc~en~Ciel -snow drop

嫁們的歌耶~ (你出去
所以我生下來就是住定要隕落然後溶化是吧…(摀






6. 你的座右銘?

Beck -Think i'm in love

我才沒有這樣!!






7. 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戸川純 - 戸山小学校校歌~赤組の歌

這三小!njVg82FhyQL+q3mRviOTu5XnsgRs=.gif







8.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Russian Red - 11 Just Like A Wall

說到我心坎裡了!!!!!!!!摀摀摀







9.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天野月子-龍

誰啊??





10.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L'Arc~en~Ciel -08.風にきえないで (不要隨風而逝)

我要哭了阿阿阿阿阿阿!!!!!!!!(掩面






11. 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MONORAL- 04 Monkey Cage

猴子哈哈哈哈哈譏笑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The Brilliant Green - Rock'n Roll

送啦!!!!是的沒錯就是要Rock'n Roll阿!!!YO.gif









13. 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11 我想不起來我把鑰匙放在哪裡

看到歌名那瞬間我傻了………………眉毛驚








爸爸你沒事把英文對話練習放在我的音樂夾裡幹什麼啊!!!!! njVg82FhyQL+q3mRviOTu5XnsgRs=.gifnjVg82FhyQL+q3mRviOTu5XnsgRs=.gifnjVg82FhyQL+q3mRviOTu5XnsgRs=.gifnjVg82FhyQL+q3mRviOTu5XnsgRs=.gifnjVg82FhyQL+q3mRviOTu5XnsgRs=.gif



而且有好多首是怎樣!!!!!!

爸爸你在幹嘛









14. 你的愛好/興趣是?

L'Arc~en~Ciel -trick

噓!!!!我才不是喜歡騙人的人呢!!!







15. 你最害怕的是?

許哲佩-皇宮前的手風琴

我還蠻喜歡的阿XDDDDDDD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Azure Ray - The Devil's Feet

沙小阿






17.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ナイトメア-ジャイアニズム叱

這什麼意思我看不懂XD







18.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ELLEGARDEN- Dancing In A Circle

喔喔喔!!!EG的歌

Dancing In A Circle 也太浪漫了//////羞

和某人的比起來……(看小御 (幹)






19.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Bang Gang - there was a whisper.mp3

這也太可怕了吧







20.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RADWIMPS - Me Me She

好腦殘的回答wwwwwwwwww







21.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ELLEGARDEN - 虹

莫名奇妙wwww








點名:

要的人自己拿走吧!
是說其實我想玩只有我爸的英文對話的版本wwwww(笑倒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突然發現我很正常

我很閒的拿來玩了ˇˇ
這是網址:http://blog.yam.com/loveshohie/article/22607492

話說樂樂的爸爸的英文對話真是笑死我了ˇˇˇ
笑到差點岔氣+噴淚

反觀我的好正常!!!!!!!!(掩面)
不過(刪除線)一堆BL廣播劇是安怎ˇˇˇ(?)(刪除線)

我爸真的有病阿wwwwwwwww
那個資料夾我看了也要噴了哈哈哈哈
尤其是第6首"他拿他的舊車去折價,買一部新型的車"
這個是怎樣也太賤了吧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一堆廣播劇很正常嗎XDDDDDDDDD
[刪除]好可惜我玩的時候廣播劇沒有出現[/刪除]
sidetitleProfilesidetitle

小樂

Author:小樂
本站以女性向同人創作為主

Banner


美攻強受重症患者、冷門控、自耕農、廚廚
不時爆走忘了吃藥的神經病一個

最近瑯琊榜中XD

Unlight / 南方公園 / TF / TMNT / ルパン三世 / 靜岡 / SIREN /
BIO / 歐美影集 / 恐怖遊戲 …etc

基本上無雷,雜食但有特別喜好。好友粉絲隨意歡迎~~

sidetitleNewsidetitle
sidetitleListsidetitle
  APH (44)
  KHR (1)
  RKRN (3)
sidetitlesidetitle
sidetitleUL噗sidetitle
sidetitle本噗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Commentsidetitle
sidetitleCountersidetitle
sidetitle部落格好友的申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