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多事情要做阿^q^

PF結束了好開心
小野坂先生超級可愛的~~
感謝PF很多人的幫忙> <
還有願意拿我和溜溜小報的人wwwwwww

接下來暑假就是CWT
參予了小啾的米受合本wwww

banner.jpg

幫忙畫了網站的版圖,羞恥死我的腿毛XD 噁心死的版圖
歡迎大家去看看,執筆們都很棒呦 羞
雖然那個廚啾都還不快點更新網站!譏笑


另外………
因為英米已經畫過了,所以想畫畫看所以(靠)
決定和小啾一起英法合本笑倒
靠到時候一定又被我們搞成超級大雷本XDDD
這次印5本就好XDDDDDDDDDDD
暑假好多東西想畫喔喔喔
說好的英X兔子米第二集我會畫的!!!雖然一定不會有人要看wwwww

隨便渣圖(??

EF2.jpg 大圖縮,是說本家的吊嘎葛格真的正爆了阿混帳!!

just想畫畫英法wwwwwwwww
煩耶!!!我是真的要把英攻通通出一遍才會爽嗎痛哭

葛格真的好棒喔!!!我ㄧ輩子的嫁!!!!!!(你走開
雖然葛格是aph裡面我最喜歡的
可是為什麼我又超喜歡亞瑟混帳到處去(ry)人呢(揉臉
不管是英法還是英米還是英歐(?我都好喜歡……我選不出最喜歡的!! 
這已經超越無節操了wwwwwwww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靠你好渣阿英法好渣啊我好爽啊哈阿哈阿!!!!!!!!!!!!!!!
好啦我會更新網站啦吵死了我才不廚去你的(譏笑)
唉唷我也要趕快定暑假出本記畫表並且現在就要開始不然肯定會來不及通通窗XDDDDDDDDDDDDDD(淦)

我很愛眉毛中出每個人www阿米被中出www親分被中出www阿普中出人wwwwwwwww
葛格太美了所以無所謂但被亞瑟中出我會比較爽(淦)

我們的英法合本喔光現在想就覺得很羞恥一定會雷爆自己不敢承認(掩面(靠悲)

天啊小熱你^q^

掉嘎也太爽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亞瑟你的臉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天啊我被治癒了wwwwwwwwwwww(??????)
好爽喔好久沒看英法了!!!!!!!!!(彈跳

期待本子!!!無論是英子米還是英法本XDDDD
我也挺喜歡英ALL的/////(默默握手)

就某種意義而言你在節操這方面已經突破了(笑倒)(笑倒)(笑倒)(笑倒)(笑倒)(笑倒)

挖好漂亮的英法圖耶~真是治癒我的心靈XDD
加油加油~

大概是因為亞瑟到處去RY人報復?!!葛格過去的情史也輝煌到閃到人家眼睛都瞎光了吧(笑倒)
終於可以跨過英吉利海峽到全世界各地偷吃,不愧是大不列顛,日不落王朝,一天好幾次好幾回X液都不會乾的XDDDDD(欸妳滾

小啾>
你最好有更新網誌!!!(笑倒)
你就算現在開始趕稿也沒屁用阿
反正你一定是拖到最後才會一口氣寫完wwwwwww(你也一樣!)
你這樣眉毛會乾掉啦(淦
葛格就是因為太美了所以怎樣都行啦^q^(快去死

溜溜>
嘿阿!本家那個吊嘎葛格害我都鼻血了
溜溜快去畫英ㄈ阿!!!!(woot)
溜溜的亞瑟最人渣了(彈跳

隱萩>
英ALL超棒阿!!!!(握手握手握手
我這輩子還沒有喜歡過某人去X全世界這麼人渣的配對過(爆笑)
亞瑟太強大了...^q^

御璃>
對阿,我突然就突破了!!賤賤也快突破吧(笑倒)(笑倒)(笑倒)(笑倒)(笑倒)

師傅>
跨越英吉利海峽到全世界偷吃也太強wwwwwwwwww(爆笑)
亞瑟那麼厲害,就算他乾了也沒關係阿
反正乾的不是我XDDD(淦
sidetitleProfilesidetitle

小樂

Author:小樂
本站以女性向同人創作為主

Banner


美攻強受重症患者、冷門控、自耕農、廚廚
不時爆走忘了吃藥的神經病一個

最近瑯琊榜中XD

Unlight / 南方公園 / TF / TMNT / ルパン三世 / 靜岡 / SIREN /
BIO / 歐美影集 / 恐怖遊戲 …etc

基本上無雷,雜食但有特別喜好。好友粉絲隨意歡迎~~

sidetitleNewsidetitle
sidetitleListsidetitle
  APH (44)
  KHR (1)
  RKRN (3)
sidetitlesidetitle
sidetitleUL噗sidetitle
sidetitle本噗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Commentsidetitle
sidetitleCountersidetitle
sidetitle部落格好友的申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