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上色

給師父的插圖先行版XD

我幹嘛要先畫一遍,然後到時候本子裡還要在畫一次插圖啊痛哭
0522Fr.jpg


師傅點的天使法wwww

下一秒就被小自己一顆頭的小眉毛撲倒的人渣故事wwww

最近覺得sai的水彩還蠻好玩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喔幹真的是天使(掩面哭泣)
小熱真的將我心目中的美麗給具體化了(有神快拜)
對啦下一秒被撲倒XDDDDDDDDD

糟糕有點太美^q^!!!!!!!!!!!!!!

好美喔~~^^b
糟糕看得太入神了(掩面)

唉呦天使!!!!!!!!!!!!!!!(被光閃到)


鼻血都要留下來囉^q^

是說水彩我還是無法掌握他OTZ

師父>
欸對啊怎麼可以下一秒就撲倒天使wwww
我突然覺得我們這本的眉毛超級可憐www
我還怕我畫的葛格沒辦法表達出美阿q q

小啾>
那是葛格原本就很美啦^q^(廚

大掰>
謝謝你~~^q^
葛格不愧是初戀啊~~~(L)

溜溜>
對我而言葛格不管走到哪穿什麼都在散發著光芒啊!!!!!!!!!!!!!(廚發言
看到他我就會失血過多wwww

是說我也不太會用sai的水彩~ 那個小御最厲害了啦!woot!!!!他水彩上的超漂亮的////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Re: 不好意思打擾了!


to風翳
抱歉我不知道怎麼用私密回覆> <
回覆我反白了

>

你好~
可以啊~ 不過衣服是我自己隨性畫的XD
我原本是照著本家單行本2特典裡面那張幼法的服裝去改的花翹點這樣XD
和本家的那張設定出入我想還蠻大的 > <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歡迎拿去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好神!!!
在《百年孤寂》裡的圖也超漂亮,一整個感動阿~~QoQ
水彩大好!!

阿菜>
謝謝> <
其實是用電腦畫的假水彩阿XDDDDDDDDDDDDD
畫不好的部份還請見諒了QwQ
sidetitleProfilesidetitle

小樂

Author:小樂
本站以女性向同人創作為主

Banner


美攻強受重症患者、冷門控、自耕農、廚廚
不時爆走忘了吃藥的神經病一個

最近瑯琊榜中XD

Unlight / 南方公園 / TF / TMNT / ルパン三世 / 靜岡 / SIREN /
BIO / 歐美影集 / 恐怖遊戲 …etc

基本上無雷,雜食但有特別喜好。好友粉絲隨意歡迎~~

sidetitleNewsidetitle
sidetitleListsidetitle
  APH (44)
  KHR (1)
  RKRN (3)
sidetitlesidetitle
sidetitleUL噗sidetitle
sidetitle本噗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Commentsidetitle
sidetitleCountersidetitle
sidetitle部落格好友的申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