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加油(#‵)3′)▂▂▂▃▄▅

兩篇標題都一樣!!!!!!!!!(淦
接下來的比賽好緊張緊張
應援英格蘭~~~

我才不是喜歡亞瑟我只是喜歡英格蘭隊大便臉(閉嘴


圖下收XD




fifaengland.jpg


總之英格蘭加油啦!!!!!!!!!!!!!!!!(#‵)3′)▂▂▂▃▄▅
星期四8點的課但是還是要看XD
拜託最後一場拿出真本事啊!!!!
要是沒打贏大概就要回家吃自己了...


如果英格蘭打進前8強 ....
我....

我......







我就去買一隻烏烏茲啦爽(靠腰


同天還有阿根廷!!!
阿根廷也要加油!!!(#‵)3′)▂▂▂▃▄▅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你每次都對亞瑟傲嬌不是我故意要在第一句吐槽你1206(欸
英格蘭快射射射射射射加油(喘)雖然我那場會幫美國加油(淦你好靠腰
亞瑟會不會踢足球踢到褲子掉下來露出小PP呀?爽!
他的汗水快灑在我身上我想要他的毛巾擦臉(喘)
靠腰你不要買烏烏茲拉造成公害嗡嗡嗡1206

小啾>
我才沒有!!!!!!!!!!!!
我真的比較喜歡葛格阿!!!
我是大英廚,不是亞瑟廚啦!!!!!!!>皿<(不要再辯解了
誰要他擦汗的毛巾 你這變態

說真的啦,如果真的進8強我就買隻嗚嗚茲拉然後去外面看比賽wwwwwwwwwww(走開

好棒喔這張圖WWW
讓我想道魯尼那個廣告XDDD

偉大的10號球員@W@
最近在墊腳石有看到這本書
裡面有阿根廷的老馬 以及"黑珍珠"比利XD

小樂的時間都拿來畫足球圖XD
暑假本真的趕得完嗎?XDDDDDDD
sidetitleProfilesidetitle

小樂

Author:小樂
本站以女性向同人創作為主

Banner


美攻強受重症患者、冷門控、自耕農、廚廚
不時爆走忘了吃藥的神經病一個

最近瑯琊榜中XD

Unlight / 南方公園 / TF / TMNT / ルパン三世 / 靜岡 / SIREN /
BIO / 歐美影集 / 恐怖遊戲 …etc

基本上無雷,雜食但有特別喜好。好友粉絲隨意歡迎~~

sidetitleNewsidetitle
sidetitleListsidetitle
  APH (44)
  KHR (1)
  RKRN (3)
sidetitlesidetitle
sidetitleUL噗sidetitle
sidetitle本噗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Linksidetitle
sidetitleCommentsidetitle
sidetitleCountersidetitle
sidetitle部落格好友的申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